Kidult。

一只看心情抓灵感写段子的狮子.码字太难了.

【德哈】少白头

第一天
“波特,你该感到荣幸,我现在看你不那么厌恶了。”
“呃...出于礼貌我该说谢谢?”

第二天
“波特,马尔福的家养小精灵都懂得如何把自己穿的更得体。”
“...马尔福,你的少白头需要魔药。”
“死疤头这不是少白头!”

第三天
“波特,我听说人在某种情况下会出现心跳过快,呼吸不顺和...”
“马尔福,不要因为少白头就焦躁。”

第四天
“波...”
“你够了马尔福!四天了!四天了!!你到底想说什么就不能痛痛快快的说吗?有什么事我一定帮,只要你不再这样对我!”
“...你一定会帮吗?”
“我一定。”
“那好,我发现我喜欢上你了,你怎么帮?”
“...完了,魔药吃的脑子都坏了白头发一点也没少?”
“哈利波特你够了!”

第五天
霍格沃茨的学生们都看到斯莱特林的王子走到格兰芬多的餐桌旁,带着宠溺的微笑揉了揉救世主乱成鸟窝的黑发。可是,事实证明救世主很会破坏气氛。
“我想总有一种魔药能治你的少白头,不要羡慕我的黑发。”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