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ult。

一只看心情抓灵感写段子的狮子.码字太难了.

【锤基】黑凤梨

Loki对Thor说黑凤梨,可是黑凤梨是什么Thor就是不知道,于是来到了中庭。


“Hey你们来的好早,要不要尝尝烤鸭?北京烤鸭真是美味。”Stark趁Thor还没来对坐在沙发上的复仇者们发出邀请——Thor来了他们就只能看着了。


“Loki跟我说黑分利,但是黑分利是什么?莱戈拉斯你知道么?”


“所以你把我们都叫来就是为了一个什么hin风来?!”


“是黑分利!莱戈拉斯你真笨。”


“...”鹰眼不说话的盯着Thor,Thor把你鄙视的眼神收起来!


“Cap,黑分利是什么?”


“?”


“黑分利是什么?”


“老实说我也不知道,或许你可以问问Tony.”


“Tony,黑分利是什么?”


“Er...Jarvis!”


“我想应该是‘黑凤梨’,是中国香港话,意思是‘喜欢你’,Sir.”


“Speak English.”


“I like you.”


......


一阵寂静后Thor终于反应了过来呼唤了海姆达尔。


弟弟我也黑凤梨!!!等我啊等我!!!


......


“Tony.”


“what?”


“黑凤梨.”


“Cap你们够了!秀恩爱死的快!”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