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ult。

一只看心情抓灵感写段子的狮子.码字太难了.

【德哈】想不到题目的虐...

我爷爷是位英雄,当年拯救了魔法世界,拯救了霍格沃茨。


我很小的时候,爷爷经常带我看魁地奇比赛,教我飞行,教我一些我可以掌握的,无伤大雅的小咒语,比如乌龙出洞,爷爷说这是他很早以前遇到的一个人教给他的。


直到有一天,我还记得那天的天气很好。爷爷从魔法世界搬到了麻瓜所在的世界,也是那天开始,爷爷不再使用魔法。爷爷没有再看过魁地奇,没有再教过我咒语。爸爸告诉我,爷爷在麻瓜的世界,没人注意他。


后来,爷爷的嘴里多了一个单词,drama。我并不知道drama是什么意思。有时候爷爷坐在院子里,什么也不干,嘴里也会轻轻念着drama。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,我也不清楚。


我开始猜测drama是什么,会让爷爷如此惦念。经过观察我想drama是个人,一定是爷爷很爱的一个人,因为爷爷说出drama的时候总会让人感到伤心。我想到了我的奶奶,可是奶奶应该是Ginny才对,难道爷爷最爱的不是奶奶吗?


我偷偷查了当年爷爷在格兰芬多那一届的同学名单,没有drama。大两届或者小两届的,也没有。或许,drama是别的学院的?赫奇帕奇和拉文克劳都没有找到drama,只剩一个斯莱特林了,爸爸说斯莱特林的人都很欠揍,尤其是马尔福家的那个。我不认为爷爷会有斯莱特林的朋友,毕竟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一直处于对立的状态。


最终我找到了一个名字——Draco Malfoy,马尔福家的前任主人,和爷爷是死对头的一个人。


突然间我意识到,爷爷一直说的是dra…ma…,爷爷搬出魔法世界并且不再使用魔法的那天,是老马尔福去世的第二天。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29)